冷月夜寒

【帕梦】帕拉德撩永梦的千层套路(填词)

在众多的游戏中想做到game clear

不看屏幕也要做到分毫不差

他的身上有让我兴奋的心跳

是我绝对要通关的游戏!


红蓝相间的华丽战服

绝对帅气的战斗技巧

想引起永梦的注意只需要

杀死一个不重要的人


完美拼图是50级

击倒斗士是50级

加起来就是完美击倒

99级哦~


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

我在他耳边恶魔的低语

他已经是个死人了~

就这样把他消灭掉吧~

身体放松仰天大笑是魔法的姿势

愉悦程度会暴涨两成

就算是打群架的时候

也要让他的目光只看着我

故意在敌人消失的时候现身

假装自己是一个大反派

反应大三倍的

帕拉德搞事手册的【a.b.c.d.e】


a.真不愧是永梦~

b.我不知道哎~

c.好厉害哦~

d.又失败了呢~

e.原来如此啊~

“这个医生真的超级认真的”

要保护好人类的微笑哦~


为了达成和永梦一决胜负的愿望

不得不把人类消灭掉

就算会被永梦就此讨厌

我也不在意!


这个游戏 那个游戏

叠加起来的

战略性又艺术性的

这么一个无敌的游戏

那个套路 这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猛烈又鲜明的

这就是你被bugstar俘获的开始!


策反他身边的小伙伴

方便我靠近他的身边

不要顾虑的火力全开

这里开始才是真正的一决胜负啊!

故意消灭几只杂鱼

惹得他生气的怒吼

躲在哪儿里偷偷的观察他

再来个突然的亮相让他感到压迫感


看到他吃瘪就帮一把

感觉他看自己就变个身

今天又是搞事情的一天~

非常作死的~


游戏的作战时间

用强硬的方式夺取他的目光

关键时刻出现打乱他的通关进度

勇者的介入真的超级烦

和永梦友好的“肢体交流”

结果被无情的打倒在地

在体验了真正的死亡后

才反应过来


为了让永梦重新接受自己

趴在地上说“抱歉”也没关系

战略性的服软

是帕拉德生存手册的【a.b.c.d.e】


a.不给你哦~

b.不要了~

c.动不了了……

d.抱歉

e.我知道错了~


再一次遇到他的时候

非常自然的和他站在了一起

这一次他插入的双子卡带

我不用说你们都懂

这次一定要超帅气的协力通关!


这个游戏 那个游戏

叠加起来的

革命性又惊人的

这么一个无敌的游戏

那个套路 这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绝妙又巧妙的

这就是你被bugstar俘获的开始!


不坚强的话 我就无法坚持

没有永梦的话 我就无法战斗

寂寞的时候也不是没有

但正是因为想和永梦幸福的一起玩

但正是这个小小的愿望我才能改变这个世界


这个游戏 那个游戏

叠加起来的

战略性又艺术性的

这么一个无敌的游戏

那个套路 这个套路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猛烈又鲜明的

这就是你被bugstar俘获的开始!

这个攻略 那个攻略

算计起来的

简单又复杂的

记录了我们的相爱相杀

那个情节 这个情节

叠加起来就是上升的好感度

幸福又满足

这就是医生和bugstar的婚后生活~


——分割线——

我就是心血来潮一下,莫要打我(*꒦ິ⌓꒦ີ)瞎填的,没过脑子(╥_╥)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